时常吵嘴的我们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R.O.M

Tuesday, December 29, 2009

部落格是写给自己看

今天都在COPY阿米食谱。希望后天到吉隆坡去,可以试试做些简单的蛋糕或派。。。
昨天发了白日梦,梦说自己有一天可以自己在家做蛋糕卖给人。。哇哈哈。。做SOHO一族。有很多人来订我的蛋糕。我变成很会做蛋糕哦。。。各式各样。。流口水。。流口水。。。只要有第一步,梦想可能会实现哦。

要做蛋糕真很重本咧!!

昨晚跟他讲电话时,告诉他说我很想学做蛋糕呐,他回我说“等你以后来吉隆坡再说”
呜呜。。。。等我搬来吉隆坡恐怕那热诚都没了啦!!!

他还说那天(上两个星期)我买的YOGURT DRINKS过期了。害他爸妈“O LI TU”我心里在暗笑。。觉得好好笑哦。。我买时都还没过期啊。。。怎么喝也不看看日期。。
他还跟他妈开完笑说“你看你这个未来媳妇,都还没进门就害你们了。看她心里多坏。”

*****

明天早上会到TESCO看一看JAPANESE TABLE 来货了没。

No comments: